薇薇安

给all叶gn的批量改tag教程,改tag再也不是大工程了

三江:

以我个人的lofter为例


1、在你的首页旁边找到这一栏,点击文章



2、界面改变后在刚刚点文章的位置找到这个应用栏,选最下方的浅字:批量管理文章



3、界面改变后可能与此图不同,但上方的按钮应该是相同的,大家都有打tag的习惯,选择按标签查询,看到那个all叶了么,选中它

4、可以看到all叶旁边有个(2),说明我只有2篇打all叶tag的文章,因此选中以后界面变成了这样




5、按照①②①③的顺序,选中所有文章、删除标签,选中所有文章,添加标签。





不管有多少篇文章,改tag一分钟搞定,无需机械操作上百次。改tag如此便宜,为什么不为了你们喜欢的all叶,为了饱受折磨的单cp纯食动动手指,这本不是什么需要大动干戈的事情,毕竟它真的超级方便。




手机端


手机lo客户端,能看到下方有个小人,选择小人界面,最上方的lofter旁边出现像竖着的三个点的菜单(就是那个可以分享的,各版本位置可能不同,目的是用浏览器打开lofter)。


点菜单,选择用浏览器打开,打开后在右下角有pc视图。


选择pc视图后和pc端操作相同。

评论
热度(83)

© 薇薇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